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限时创作记录深圳之美

2019-01-09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时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航拍视角感受世界别样的魅力,无人机航拍作为当前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杰出代表,正在全球引起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用无人机航拍记录...

  用航拍视角感受世界别样的魅力,无人机航拍作为当前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杰出代表,正在全球引起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用无人机航拍记录"40年·辉煌足迹"。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于2018年10月23日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广泛征集无人机航拍作品,旨在通过无人机影像,探索海峡两岸暨港澳间文化交流模式的创新。

  航拍创作大赛限时创作阶段于12月18日在深圳正式启动,在矗立有邓小平铜像的莲花山公园,在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表演中,在新建成不久的深圳人才公园,在以科技创新闻名的深圳湾,在记录深圳发展的博物馆,在畅想宇宙奥秘的天文台,在景色秀美的西涌(chong)沙滩……各航拍团队同场竞技,相互切磋,尽情逐梦飞翔,记录着深圳绚丽多彩的风景,追寻着40年的辉煌足迹。

  参赛选手尽情发挥着奇思妙想,脑洞大开,用智慧与耐力与时间赛跑,用心与灵感铸造完美的作品。

  与之相映衬的是,组委会工作人员全程跟随,科学合理的安排,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参赛团队心无旁骛,全程专注于航拍创作。

  在这场航拍界年度盛事中,不仅有各个团队之间技术的比拼,也有来自青年航拍人的惺惺相惜,更有各团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共鸣与归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