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首个省级无人机检验检测资质花落安阳

2019-01-09 08:59 性质:转载 来源:河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和普通商品一样,无人机在上市之前,也要通过评审认定。1月5日,记者获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为安阳中原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颁发《检验检测机构...

  和普通商品一样,无人机在上市之前,也要通过评审认定。1月5日,记者获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为安阳中原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该中心成为全省首家具备无人机检验检测资质的机构,同时也是全国第一家专业的植保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

  安阳中原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以无人机检验检测、标准研制、技术研究、人才培训等为主要任务的专业检测科研机构。

  “企业把无人机成品送来后,我们对产品的外观性能,摔震、环境适应、飞行控制、喷雾、抗风等性能进行全方位检测。”中心负责人郭俊峰说,农业植保作业对无人机的载荷、续航、稳定性等要求很高,因此在上市之前,对无人机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十分必要。

  据了解,安阳中原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是安阳市北关区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依托区内全丰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近年来,该区大力建设无人机研发中心、产业中心、试飞场、标准化厂房等,着力打造农用无人机生产基地和航空植保示范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