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 CES开幕在即——快来一睹为快吧!

2019-01-08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每...

  2019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每年都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5G、无人机通讯、机器人、无人系统等等高新技术企业带着他们的智慧结晶来到这座“赌城”,向世人展示着人类的高端技术。

  而在无人机方面,今年的参展的无人机企业也有不少,大疆普宙一电斯威普高巨创新、高端玩具、昊翔飞宇科技等等,中国方面的大企业如华为、京东等也将参加大会。众所周知华为的5G信号将于今年正式运用,在无人机领域中,5G也将是一大应用。而京东在无人化物流运输上,运用了无人机,并自主研发,相信也会在本次大会上再次展示吧。

  然而,在今年的展会上,水下无人机企业的数量也不在少数,吉影科技鳍源科技、Vxfly智能、RoboSea、深之蓝等。水下无人机的操作与空中无人机相比,简单易上手,也没有空中的风险,水下的风景相比“上帝视角”也别有一番滋味,可以说是波塞冬与宙斯的日常哦。据相关报道称,海外一家研究机构研发出一款可用于水下与空中的无人机,可以让玩家同时享受到空中与水下的风光哦,相信该机构也会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吧。

  无人机网将再次亲临现场,与展会上的企业进行亲密接触,实际体验展会上的种种黑科技。同时无人机网也将实时报道大会上的无人机企业及展品的亮点,关注无人机网官方微信(youuav),直接获取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