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天鹰隐身无人机视频首次公开 功能多样战力超强

2019-01-08 07:53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周六中央电视台首次播放了一段有关中国飞碟状隐身无人机“天鹰”宣传视频。  天鹰是一种能够执行各种任务的远程隐形无人机,从...

  周六中央电视台首次播放了一段有关中国飞碟状隐身无人机“天鹰”宣传视频。

  天鹰是一种能够执行各种任务的远程隐形无人机,从侦察和预警到防空抑制,地面攻击和空战。

  新型无人机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开发。

  据当地消息称,无人机拥有内部武器舱,使其能够发射武器,如反辐射导弹,空对地或反舰导弹和长距离精确制导炸弹。

  预计天鹰长10米,翼展22米。它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3,000公斤,巡航高度为10-13公里,巡航速度为0.5-0.6马赫,可以在飞行中停留15个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