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飞防不挣钱已是过去式

2019-01-07 15:23 性质:转载 来源:全丰航空植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网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在说植保飞防不挣钱。诚然,早几年从事植保无人机的朋友确实很难挣到钱,甚至有些朋友来本钱都没有赚回来就草草退出了飞防行业...

  网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在说植保飞防不挣钱。诚然,早几年从事植保无人机的朋友确实很难挣到钱,甚至有些朋友来本钱都没有赚回来就草草退出了飞防行业。这也很正常,新鲜事物出现后,一些有远见的人会选择做第一个吃葡萄的人,他们有远见,有胆量,有激情,也正是他们的尝试才有了如今通过植保飞防赚钱的门路或者模式。

  我们需要感谢他们曾经的努力和付出。但却不能被他们曾经不挣钱的经历所禁锢,如今的植保飞防已经是一种可以赚钱,可以致富的稳定工作了。

  但为何还有人总说植保飞防不挣钱呢?

  主观因素

  曾经不赚钱的那些飞防节老前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大家讲述曾经的种种不易,告诫想要进入飞防行业的新人要谨慎,想在飞防行业挣钱太难。

  客观原因

  小编工作中跟很多有意进行植保飞防行业的朋友进行过沟通和交流,很多朋友都以为自己买一架植保无人机,经过简单的学习、考证后就可以进行作业,可以赚钱。这就是单打独斗心理。殊不知,如今的植保飞防行业,单打独斗是绝对不行的,就比如你一个人,一架无人机,一天最多能打300亩地左右。但是你一个人需要多久时间去找到、去说服农户给300亩地让你打药。而对于种了几千、上万亩地的大农户而言,当病虫害出现时,少则3-5天施药窗口,多则7-8天,你的一架飞机能否吃得下这个订单呢?

  行业因素

  之前的植保飞防行业大家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虽然植保无人机技术大家差不多,但是施药的效果却大不相同,那时候还没有施药标准,没有施药前期大量的施药试验,更没有用于植保无人机的专用药剂。因此施药效果很难达到农户的要求,农户根本不愿意接受无人机打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如今很多地方的农户仍旧抵触无人机打药。

  而如今,飞防植保的标准虽然还没有制定出来,但诸如标普农业等行业内全国性植保飞防服务组织已经完成了相应标准的制定,并且推出了植保无人机专用药剂,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数百个服务中心,具备了百万亩规模的作业能力,更是实现了植保飞手年入20余万的致富实例,进而也推动了整个植保飞防行业的发展。

  政策导向

  特别是近些年来,我国农业政策利好,国家鼓励大型农业服务组织的出现,提倡各级政府出面为当地统一采购统防统治服务,解决农业人口老龄化,机械化程度低带来的农田荒废,农作物减产问题。更是提出了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口号。

  植保飞防不挣钱已经是过去式了,如今植保飞防绝对是一个致富挣钱的好“事业”。但有一点小编还是要说明:飞防并不能保证你一定挣到钱,因为每一行业都难免有好吃懒做的人。正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一样,每一个行业都有做的好的人,当然也就有做的不好的人。

  植保飞防不挣钱已是过去式。好好干,踏实干,飞防绝对能挣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