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4年世界反无人机市场价值22.76亿美元

2019-01-07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hai水火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sdnews网站2019年1月3日报道】预计世界反无人机市场将从2018年的4.99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22.7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8%。推动这一市场...

  【据asdnews网站2019年1月3日报道】预计世界反无人机市场将从2018年的4.99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22.7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8%。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无人机安全需求以及世界各地恐怖主义和非法活动的增加。

  探测和拒止应用程序在预测期内占据反无人机市场的更大份额

  在预测期内,检测和拒止应用可能会继续占反无人机市场的更大份额。反无人机系统用于探测和干扰应用,特别是在军事和国防领域,其中需要探测进入任何国家禁区的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并当场予以销毁。这一增长还归因于恐怖主义集团数量的增加,这些集团目前有能力使用各种无人机,甚至包括武装系统。

  商业垂直反无人机市场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商业纵向的反无人机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造成这种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市场意识的提高和廉价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正在超越其军事目的,逐渐成为强大的商业工具。他们已经实现了向消费者市场的飞跃,他们已被投入到诸如消防、采矿、测量农业等商业应用。然而,这些无人机引起了公共安全问题。

  美洲在预测期内占据反无人机市场的最大份额

  美洲在预测期内可能占全球反无人机市场的主要份额。促成这一市场增长的因素包括不断增加的不明无人机安全漏洞事件以及美洲国家不断增加的恐怖袭击事件,尤其是美国。增长因素也可归因于该地区有几个该领域的主要研究和生产机构,如空客防务和太空公司(美国),巴特尔研究所(美国),13国际有限公司(美国),DeTect 公司(美国)和洛马公司(美国)。此外,泰雷兹集团(法国)、Blighter Surveillance Systems公司(英国)、洛马公司(美国)、萨博(瑞典)、雷神公司(美国)、Dedrone(美国)、以色列航空天工业集团(以色列)、安全和反间谍组织(SCG)LCC(瑞士)、DroneShield Ltd.(澳大利亚)、Liteye Systems,Inc。(美国),Theiss UAV Solutions,LLC(美国),BSS Holland BV(荷兰)和Prime Consulting&Technologies( 丹麦)是反无人机市场的几个主要参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