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携带最大载荷新世界纪录

2019-01-06 12:5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PT Industrial与Forvola宣布,这两家公司在意大利都灵FPT工业技术日活动期间打破了无人驾驶飞机最大有效载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Forvola的“mega...

  FPT Industrial与Forvola宣布,这两家公司在意大利都灵FPT工业技术日活动期间打破了无人驾驶飞机最大有效载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Forvola的“megadrone”凭借其16个螺旋桨,将一箱装满重量为101公斤的FPT工业备件提升到近1.5米的高度超过一分三秒。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记录于2018年12月6日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之前的记录属于挪威奥斯陆大学,其无人机在2015年将61公斤重量提升至1米高37秒。

  FPT工业技术日2018年致力于4.0动力总成技术,在此期间讨论了改变行业的技术愿景。考虑到潜在的Forvola megadrones在偏远地区提供备件,运输能够在需要时提供发动机辅助的设备,以及作为利用精准农业活动的工具,这是创纪录尝试的理想场合。

  Forvola的可定制无人机功率为10至20 kW,重量可达200kg,可以飞行30分钟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有效载荷。

  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可根据尺寸,配置和附件定制megadrone。Forvola无人机可用于多种情况,包括危险区域的救援,海事部门的货物处理,支持消防员或民用保护组织,帮助确保海岸线附近的安全,以及作为建筑工地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