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situ公司将为美国海军RQ-21A无人机生产零部件

2019-01-05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3日报道】Insitu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授予的一份价值12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将为美国海军供应系统司...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3日报道】Insitu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授予的一份价值12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将为美国海军供应系统司令部(NAVSUP)提供用于维护RQ-21A“黑杰克”无人机系统的备件和维修零部件。该项工作将在华盛顿州宾根进行,预计2019年6月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