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obot Aviation开发新监控固定翼无人机

2019-01-04 18: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t Aviation是军用和商用固定翼无人机的领先开发商,已与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UST”)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银...

  挪威Robot Aviation公司是军用和商用固定翼无人机领先开发商,已与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UST”)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银色”配置文件突出了他们的无人机如何满足各种范围和耐久性需求,并在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运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FX20是一个高性能的中程无人空中系统,其可以由两名乘员操作并由在小卡车或货车运输。便携式发射器允许飞机独立于跑道,并通过网或滑道进行恢复。

  凭借高效,低噪音运行,FX20符合FAA对55磅以下小型UAS的所有规定。3小时或更长时间的耐久性允许高覆盖率的任务,并且可以控制多个无人机的GCS提供用于不间断监视覆盖的护航操作。FX20具有先进的EO / IR有效载荷,具有多轴稳定功能,能够提供无线电通信中继支持。凭借其长达300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从60公里外传输实时视频的能力,FX20非常适用于视线和超视距BVLOS(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任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FX450是一款远程无人驾驶飞机,飞行持续时间为20小时,专为先进的BVLOS应用而设计。凭借使用汽油或重质燃料的高效发动机以及空气动力学防失速鸭式设计,与具有相同尺寸有效载荷和性能的有人驾驶飞机相比,它是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该系统可配备不同的通信和数据链选项,包括高达200公里的带宽和加密通信选项的实时视频流。开放式架构允许集成高级和定制的有效载荷,包括外部传感器舱,地理参考EO / IR,雷达,LiDAR和多/高光谱传感器。

  手推发固定翼无人机FX10是一款高度便携的手动UAS,专为专业监控应用而设计。该飞机能够在几分钟内发射,围绕复合材料机身制造,并配有可伸缩的陀螺稳定EO / IR万向节。长航时电力推进系统使飞机的飞行时间长达两小时。

图片来源于网络

  集成的SkyView EasyPilot自动驾驶仪使用GPS,INS和激光高度传感器提供自动操作,包括着陆。坚固耐用的地面控制站提供远程(最远30公里)通信和视频链接,允许飞行员指挥飞机的飞行,控制万向节,并着陆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