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2019-01-04 10:00 性质:转载 来源:讯汇体育传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主题为“智能科技,智慧未来”的2018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我市举行。大会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

  12月28日,主题为“智能科技,智慧未来”的2018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我市举行。大会由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由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指导,溧阳无人机产业园、江苏别桥无人机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志杰、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西工大无人机研究所所长王俊彪等国内外30位参会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他们对无人机行业管控、立法、制造现状及农用无人机的整体发展前景等作了全方位的深入探讨,对无人机行业未来发展思路赋予新的内涵。30多位无人机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无人机管控、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产业应用等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共同探讨了无人机技术在军民各个领域的智能化应用。特别是无人机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结合是技术发展趋势,随着应用场景的扩大,人们认知意识的提升,使得无人机未来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别桥无人机特色小镇是江苏省第一并且唯一的无人机特色小镇。近年来,园区已有多家无人机企业入驻,产业集聚,蓄势待发。南航无人机研究院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航空职业培训学校办学、江苏天目湖通用机场开建、东翼航空全产业链布局初显成效,溧阳无人机产业园依托特色小镇建设正逐渐打造成为中国无人机产业重要集聚区。

  江苏省最近对无人机产业进行规划,要求全省无人机企业在特色小镇聚集。根据特色小镇创建要求,在活动现场,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志杰、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颁授特色小镇名誉镇长聘书,副市长王耀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副院长裴锦华颁授特色小镇镇长聘书,这些专家学者的加盟形成了我市特色小镇强有力的“智囊团”。

  会上,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为别桥镇颁授“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示范镇”证书。溧阳无人机产业园也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还对中国无人机杰出贡献奖、中国无人机行业引领推动奖、2018年度中国精准农业航空十强、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2018年度中国安防无人机十强、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运营服务十强、2018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