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击落印度2架在克什米尔附近活动的“间谍无人机”

2019-01-04 09:46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基斯坦军方声称击落了第二架印度“间谍无人机” ,它已经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巴基斯坦领空飞行两天。  军方发言人阿西...

  巴基斯坦军方声称击落了第二架印度“间谍无人机” ,它已经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巴基斯坦领空飞行两天。

  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尔少将在一份声明中说,巴基斯坦军队于1月2日沿控制线击落无人机,该控制线将巴基斯坦和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部分分开。

  加福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据称显示残骸的照片,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据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月1日击落1架印度无人机。新德里对此没有发表评论。

  克什米尔将巴基斯坦和印度分开,这两个国家自1947年独立于英国统治以来就完全占领了整个领土,并对此进行过两次战争。

  第一次和第二次印巴战争主要是两国围绕克什米尔地区的主权争夺战争,战场主要集中在克什米尔地区,战火总共延续了15个月。第一次战争,印度稍占上风,双方阵亡士兵共达1500名,但克什米尔的归属问题还是通过其全民公决来解决。第二次战争中,巴基斯坦凭借先进的空军装备越战越勇,力压印度,结果是印巴两方同意撤退到1965年8月5日前所在地区,这次双方伤亡情况比第一次战争严重,而且印度还被击毁近百辆坦克。

  第三次印巴战争是指1971年11月21日-12月17日期间,关于地区分治问题而引发的战争。该次战争以东巴基斯坦从巴基斯坦独立出去成为孟加拉国结束。

  1971年11月21日,印度利用东巴基斯坦发生动乱的局势,利用和苏联结盟来牵制巴基斯坦的盟友美国和中国,向孟加拉地区发动大规模突然袭击,并成功占领该地区并扶植自治政府,最终将独立的巴基斯坦国家肢解为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两部分,实现了在南亚称霸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