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部无人机锂电池国家标准立项

2019-01-03 17:13 性质:转载 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9日发布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函〔2018〕83号),...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9日发布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四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函〔2018〕83号),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CESI)归口管理并组织起草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规范》(计划号:20184712-T-339)国家标准计划正式下达。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作为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的组长和秘书处单位,将充分依托该工作组,联合国内锂离子电池领域产、学、研、用等单位共同开展上述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不日将成立相应项目组并启动起草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