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泸州造“无人机”产业正在起飞 覆盖研发、人员培训等

2019-01-03 17:08 性质:转载 来源:大听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些天来,泸州市28中的学生们有了一项新奇的课外活动,就是和老师一起来到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参观和学习航空航天知识,观看和体验无人机飞行的快...

  这些天来,泸州市28中的学生们有了一项新奇的课外活动,就是和老师一起来到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参观和学习航空航天知识,观看和体验无人机飞行的快乐。

  农业植保

  西南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由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深远世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是首批入驻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的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无人机的产业化,包括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无人机行业产业化人员的培训、行业应用服务。

  系留无人机

  对于为何选择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西南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峻砜说表示,泸州现在的招商引资政策比较好,佩服市委市政府的眼光、魄力,对我们支持非常大,我们自己也是泸州人,为家乡做贡献。

  据了解,西南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泸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国家批复试飞、训练飞行空域的企业,是泸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民用无人机系统驾驶员培训机构》资质的企业。目前已与公安、环保、农业、林业、消防等多部门、多行业进行了广泛合作,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截止2018年12月21日,农业植保机已经正式下线100台。系留无人机正在某消防所进行检测验收,大型消防运载救援无人机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第一季度,验证样机可实现试飞测试。

  张峻砜告诉记者,目前公司还只是进行相关无人机的组装和无人机驾驶员的培训,第一期3000米标准厂房将于今年3月建成使用,努力实现“一年求生存、三年谋发展、五年争上市”的战略目标。

  据悉,西南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半年来,已中标了多个项目,接到系留无人机生产订单10套,签订3000亩农业植保服务合同,也培训了多名无人机驾驶员。目前正在和泰国农业部门进行合作商谈,到时候泸州造的无人机将真正飞出国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