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凖”确无误——看华科尔无人机演武上海滩

2019-01-03 16:1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2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快乐中的时候,上海警备区2019年开训动员暨群众性练兵演武活动在今天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武活动了。来自上海市16个行政区...

  2019年1月2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快乐中的时候,上海警备区2019年开训动员暨群众性练兵演武活动在今天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武活动了。来自上海市16个行政区域的武装部队伍自2018年12月27日开始,在宝山区民兵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7天的练兵演武活动。这16支队伍在这7天里都各显本事,而警用安防无人机也是本次比武的亮点之一,也让此次比武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据了解,在本次比武活动中,奉贤区武装部队伍使用的无人机是广州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尔)的产品,名为“凖”的消防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消防无人机用科技创新技术理念,无人机能快速抵达事故现场,让救援更加高效,有效解决高楼消防的难点痛点,操作简单,精准灭火,救人救命,为社会创造实用价值。

  “凖”是华科尔团队精心研发的察打一体消防无人机,载重量大,抗风能力强,抛投精度高,能够在复杂火场环境下远程发射灭火弹和喷射干粉灭火。采用折叠四轴结构设计,八电机提升飞行动力,最大负载15公斤,能搭载灭火弹、干粉灭火罐及其它救援设备,飞行时间可达45分钟。三防性能IP65。搭载激光测距、避障系统,能精准测量发射距离,保证发射精准和防止无人机撞上建筑物。

  全机装备有:30倍光学变焦相机、夜视瞄准镜、消防火箭式发射装置、激光测距、激光避障、干粉灭火器喷射装置、手持地面站。可在地面观察着火情况,精准对准着火位置进行消防灭火。对高层灭火具有察打一体,双重灭火性能,机动性强。

  此次的无人机分队进行的比赛项目有飞行、搜索、打击、灭火、维权、测绘数个项目,而奉贤区武装部使用无人机进行的是灭火项目,同时也展现了“凖”这款无人机的抛投功能。此次灭火的比试是有定点火源模拟和高楼火源模拟,传统的消防模式下始终存在着对消防官兵的生命威胁,而使用无人机来说,则大大的减少了危险。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消防无人机的出现可以说是一种消防利器,他不仅极大的减少了消防官兵的人身危机,更是能够以极小的代价消灭大的危害。华科尔的这款无人机作为一款消防无人机当然不仅仅考验的是无人机的作战性能,而且还需要考验无人机本身的“身体素质”,如果无人机本身无法承受高温、大风、暴雨、低温等环境的考验,也就说是一款不负责任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