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北航无人机许慧远:无人机与AI的结合会越来越紧

2019-01-03 08:5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8日,2018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郎园举行。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慧远参与了大会分论坛之“智驱未来”圆桌讨论环节,并...

  12月28日,2018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郎园举行。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慧远参与了大会分论坛之“智驱未来”圆桌讨论环节,并围绕无人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多个场景有应用价值,许慧远在圆桌论坛上列举了无人机在衣、食、住、行方面的应用案例。据其介绍,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可以直接将病人从灾区或者某些地方送到医院中,这减少了道路拥堵造成的不便。此外,无人机可以搭载电荷释放的装置,电荷释放的装置可以降低空气中PM2.5的含量,从而提高空气质量。“无人机在天空中飞行三至四小时,电荷释放装置的作用时长就可达到十小时左右。”许慧远说。

  当谈及无人机未来的发展趋势时,许慧远表示:“无人机与人工智能(即AI)的结合会越来越紧密,(人工智能)可以使我们飞行智能、调度智能,为咱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会让我们飞机飞得更精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