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咖啡无人机,人海中也能找到你,自动加热比外卖靠谱!

2019-01-02 09:48 性质:转载 来源:Lucky创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的办公室人员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上班前或者是工作中累了,需要来杯咖啡,咖啡可以用来提神,也可以让人放松一下。很多人都会外卖叫咖啡,我...

  现在的办公室人员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上班前或者是工作中累了,需要来杯咖啡,咖啡可以用来提神,也可以让人放松一下。很多人都会外卖叫咖啡,我们都知道,叫外卖送咖啡确实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可是在送的过程中,也是需要时间,假如遇到阴雨天气或者红绿灯的时候,更是让人头痛。于是人们会幻想,累的时候如果有人能立刻送来一杯咖啡多好。

  小编告诉你,这一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因为IBM咖啡无人机出现了,所谓的无人机就是一种无人操作的飞行器,它具有自动识别功能,无人机会根据你的手势,表情,甚至放大的瞳孔都能感应到你是否需要咖啡。

  这款无人机更厉害的是还会掌握你的生活规律,甚至几点起床,几点喝咖啡,无人机都能做到,是不是感觉无人机有点像人类肚子里的蛔虫了。如果在茫茫人海中,你预定了一杯咖啡,无人机会很快在人群中找到你。因为它具有面部识别的功能。

  很多人会觉得,因为是无人机,可能真的实行起来还是没有人类亲手操作来的准确。比如在送咖啡的时候,咖啡会不会冷,或者会不会洒落,小编告诉你的是完全不会,因为能送咖啡的无人机,安装有一个内置加热器,而咖啡被装入一个密封袋里,用绳子连接起来,这样就不会随便洒落了。只要轻轻拉扯杯子,无人机会自动断开绳子,拿走咖啡。

  怎么样,小伙伴们,这种无人机自动加热,是不是比外卖靠谱呢。不由得感叹,人类现在已经完全进入全智能时代了,据了解IBM公司也在探索其他无人机技术,例如送外卖,送包裹等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种IBM无人机呢!对此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