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纽约警局想用无人机在时代广场值夜,因天气原因取消了

2019-01-0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守一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T之家1月1日消息今日,中国已经正式步入到2019年元旦,现在已经过了大半天了。而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纽约民众此刻或许正在前往时代广场集合,准...

  IT之家1月1日消息今日,中国已经正式步入到2019年元旦,现在已经过了大半天了。而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纽约民众此刻或许正在前往时代广场集合,准备跨年大倒数。在跨年夜的时代广场,将挤满成千上万人,等待新年钟声响起。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在跨年夜之际,纽约警察局计划在时代广场部署约7000名警察,以及一架无人机监视天空中的庆祝活动。这将成为纽约警察局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他们从未为这样的大型集会部署无人机。

  据报道,在跨年夜当晚,无人机上的摄像头可以在任何特定情况下进行空中观察,即使有任何警察不在场,也可以帮助人员评估现场情况。另外,纽约警察局其实在2018年12月就开始使用无人机。

  根据纽约警察局发布的公告,他们已经增加了总共14架大疆无人机。

  不过,根据纽约警局最新公布的消息,原来使用无人机值夜的计划,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