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莫斯科出动27架无人机保障新年假期间安全

2019-01-02 09:26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为保障游人在新年假期间的安全,拟出动27架无人机在莫斯科的冬季户外休闲场所巡逻。 ...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为保障游人在新年假期间的安全,拟出动27架无人机在莫斯科的冬季户外休闲场所巡逻

  新闻处代表称:“除了全地形车外,今冬还将有27架无人机在冬季休闲场所提供安保。”他指出,这主要包括最受市民欢迎的冰钓和滑雪场所。

  俄罗斯的新年假期将从12月30日持续到1月8日。(老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