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空管局与民航二所开展民用机场无人机反制系统关键技术验证项目交流

2019-01-02 09:2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按照西南空管局通导部的安排,2018年12月21日,西南空管局监控中心在第二办公区监控中心技术讲评室组织召开了民用机场无人机反制系统关键技术验证...

  按照西南空管局通导部的安排,2018年12月21日,西南空管局监控中心在第二办公区监控中心技术讲评室组织召开了民用机场无人机反制系统关键技术验证项目技术交流会。民航二所科研中心、西南空管局技保中心、网络中心、气象中心参加了会议。

  针对无人机入侵机场净空区、鸟击航空器等问题,民航二所研制了低空小目标智能探测系统,以实现对机场低空域小目标的探测、跟踪与识别。近期,民航二所拟在成都双流机场进行系统测试验证工作,为尽量避免对西南空管局无线电设备的影响,根据安排,监控中心组织了本次会议,会上,民航二所科研中心介绍了低空小目标智能探测系统的拟建方案,监控中心介绍了西南空管局在成都双流机场内及附近的通信、导航、监视、气象设备的分布情况和频率使用情况,最后参会人员讨论了对空管通导、气象设备电磁环境影响的评估方法,并明确了后续具体工作。

  下一步,西南空管局各单位和民航二所将开展设备安装信号遮蔽计算、雷达杂散辐射频谱图绘制、空管设备所受影响评估等后续工作,协调配合开展测试方案的完善和开展,确保空管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