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2018年国内无人机行业十大热点回顾

2018-12-30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时光荏苒,2018年也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在这一年里也发生过许多的行业事件。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新年到来之际发布2018年国...

  前言:时光荏苒,2018年也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在这一年里也发生过许多的行业事件。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新年到来之际发布2018年国内无人机行业10大热点事件,以下仅供参考。

  筛选标准:

  一、事件发生在2018年;

  二、事件具备行业影响力;

  三、事件对行业发展具有一定格局;

  一、融资事件

  1月:

  1、农田管家获执一资本、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雷军旗下)等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北京博雅工道获联石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3、北京臻迪科技新三板定增1.5亿元人民币。

  4、吉影科技”获华睿信领、乾元中鼎1500万元pre-A轮融资。

  3月:

  1、北京汉飞航空科技获长安私人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北京麦飞科技获百度风投、高捷资本、峰瑞资本、青桐资本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4月:

  1、深圳大疆创新获10亿美元战略投资,成年度最大投资。

  2、北京卓翼智能获浙商产融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3、天津一飞智控中航信托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6月:

  1、成都优艾唯机器人获成都双流聚源1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北京中飞艾维获5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7月:

  1、苏州星逻智能获邀问投资10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2、天津深之蓝获源星资本、滨海创投、朗玛峰创投2.5亿人民币B轮融资。

  3、深圳智航无人机获苏州清研资本、青桐资本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8月:

  1、天翔航空科技获甲子启航、涌铧投资、英智投资1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上海扩博智能获网宿科技、南天盈富泰克资本1100万美元A+轮融资。

  3、杭州迅蚁网络科技获熊猫资本、戈壁创投、红杉资本中国、九合创投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10月:

  1、北京中飞艾维获中经合鲁信数千万元A+轮投资。

  11月:

  1、复亚智能获上海众富股权资金一千万Pre-A轮融资。

  2、AIRLOOK获GGV纪源资本5000万元B轮融资!

  3、正方科技获义马投资集团、科源基金2000万投资在义马市建设新工厂。

  4、55000㎡ | 易瓦特世界一流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上一页123456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