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普尼无人机侦测与管制系统助力破解“黑飞”难题

2018-12-30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泰州市柯普尼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泰州市柯普尼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在航拍、农业、测绘等领域作用日益显现,但也屡闯空中“禁区”。据介绍,在机场净空区域内外,无人机“黑飞”都极易造成意外高发;...

  近年来,无人机航拍农业测绘等领域作用日益显现,但也屡闯空中“禁区”。据介绍,在机场净空区域内外,无人机“黑飞”都极易造成意外高发;小型无人机,从高空坠落也足以伤人;另外,无人机“黑飞”也有可能造成隐私泄露。那么,低空安全问题如何解决?12月28日,从泰州市柯普尼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由该公司最新研发的柯普尼无人机侦测与管制系统问世,将有助于破解“黑飞”难题。

  据该公司总经理崔小飞介绍,柯普尼无人机侦测与管制系统,是针对无人机黑飞管制的需求,以及对于低空领域有序管理的需求所开发的产品,采用的技术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为先进。其中,无人机无源侦测设备可以实现对“黑飞”无人机实现无源侦测和识别。

  据介绍,柯普尼无人机侦测与管制系统,包括无人机无源侦测设备、警用无人机管控设备和分布式无人机反制设备三种设备。其中,无源侦测设备可以迅速对“黑飞”无人机进行无源侦测和识别;无人机管控设备,可以对常见无人机进行驱离和原地迫降;分布式无人机反制设备作用距离可达3公里,最大作用范围达到28平方公里。

  据了解,这套无人机侦控系统主要有四个特点:可侦控机型全,可以针对市场上大多数的消费级无人机起到有效的侦测管制作用;可侦控距离远,正常情况下,侦测距离可达12公里,反制距离可达3公里以上;可定位精度高,对无人机的角度分辨可以达到2度;可实现侦管联动,发现无人机后,可以自动对威胁大的目标启动自动驱离或迫降,也可以手动控制管制设备,依照具体情形启动反制。目前,柯普尼无人机侦控系统,在探测距离、探测精度、覆盖机型、系统完整度等参数指标上。

  产品发布会现场,柯普尼公司与泰州报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包括无人机侦测与管制系统在内的产品推广销售、研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