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无人机设施检查,好处虽多监管不易

2018-12-29 18:17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了解,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以下使用该机构英文缩写:OSHA)目前正使用无人机对设施进行安全检查。2018年期间,OSHA使用带摄像头的...

  据了解,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以下使用该机构英文缩写:OSHA)目前正使用无人机对设施进行安全检查。2018年期间,OSHA使用带摄像头的无人机在获得雇主公司管理部门的许可后,对雇主设施共进行了9次检查。据了解无人机通常部署在事故之后,而这些事故包括石油钻井平台火灾、建筑物倒塌、可燃粉尘爆炸、电视塔事故和化工厂爆炸等对OSHA检查员来说危险性较大。

  此外,早在2018年,OSHA就向其工作人员发布了一份备忘录,正式确定使用无人机进行检查活动。该机构的10个地区将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无人机项目经理,负责监督、培训工作并需要评估无人机团队提交的报告。

  该备忘录还要求OSHA成员在使用无人机时必须遵循必要的准则,包括该机构必须在取得雇主的同意后才可以实施检查任务等条款。另外,该备忘录还表明目前OSHA正在积极沟通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获得全国范围内无人机公司的豁免或授权(COA)一揽子公共证书。

  同时,也有一些律师指出,虽然无人机设施检查需要经过雇主的授权才能展开,但是无人机在这方面的扩大使用仍然会使雇主不安,因为雇主会顾虑OSHA使用无人机在检查事故安全同时也会发现另外的违规问题。

  显而易见,无人机能够为OSHA检查员提供设施的详细视角,并扩大了检查员的检查范围,大大提高了检查效率。但是在检查范围的限制上仍然存在较大的争议,另外目前还不清楚OSHA的政策是否要求检查工作必须要取得雇主许可。律师强调,设施检查的雇主应该要了解这一政策,因为无人机可能成为未来OSHA检查的一部分。雇主可能需要考虑他们的设施以及无人机是否能够安全飞行而不会造成其他的意外情况。因此雇主被建议从一开始就参与到制定飞行计划的过程中,并配合提供一些必要的数据。

  也有律师指出,无人机在OSHA检查任务中的使用将会越来越广泛,因此雇主也应当做好充足的准备。例如,通常在进入工地之前,雇主可以要求OSHA获得检验的资格证书。但是按照实际的操作常规来看,更好的方法通常是雇主与OSHA检查员确定检查的范围而非资格证书这类的手令。另外,不同于传统人工地面检查,无人机检查航线视野广阔,可检查范围扩大,那么意味着公司的商业机密可能暴露于OSHA无人机检查的图像中。因此,律师也敦促雇主必须在这一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方案之后才能与OSHA达成协议,配合使用无人机检查设施。而无人机检查已然成为未来OSHA检查的趋势,并可能进一步成为常态化的检查项目,因此雇主应该提前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