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合作互助,共赢共荣--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8-12-28 15:43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会成员合影  (无人机网记者现场报道)2018年12月27日,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

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会成员合影

  (无人机网记者现场报道)2018年12月27日,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江苏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举行。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浙江福建海南河北、成都、重庆云南、沈阳、青海、新疆、兰州、珠海、惠州、东莞香港特别行政区及中国台湾的31家无人机协会、联盟负责人与行业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选举现场

无人机网作为媒体见证人公布选举结果

  该次会议成果颇丰,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标识,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并确定了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当选为联盟理事长,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兰玉彬、无锡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应用协会会长蒋顺超、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秘书长孙守军、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谭翔、云南省民用无人机协会会长朱俊坤、沈阳市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一波和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任斌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

联盟理事长、深圳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发言

  会上,联盟理事长杨金才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和2019年联盟重点工作计划。他表示,2019年联盟将围绕发展新生力量壮大会员队伍、搭建政企桥梁做好智库支撑、开展行业调查参与标准制定以及建立联盟基础工作团队等展开工作。在新的一年,联盟将携手理事单位和无人机企业瞄准国家战略,加强资源整合,发挥桥梁作用,集聚科技资源,引领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共赢共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