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头啖汤》,揭秘空中立体交通的“黑科技”

2018-12-28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头啖汤》科技篇——亿航智能飞行器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城市人口数量不断激增,城市交通问题随之成为人...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头啖汤》科技篇——亿航能飞行器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城市人口数量不断激增,城市交通问题随之成为人们关注探讨的焦点话题,也成为制约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是不断开桥扩路,限制行车上路的频次?还是另辟蹊径,从根本上解决痛点,研究一种全新高效的通行方式?显然,亿航智能已经在为未来做准备,引领各行业品尝到了空中立体交通的“头啖汤”。

  亿航智能在2018年获全国首批城市内无人机物流飞行空域许可,与永辉集团携手合作,在广州超级物种漫广场店开创全国首家无人机配送体验店,无人机+新零售的模式开始运营。

  从用户手机下单,到商家接单打包到无人机,再到餐品到用户手上,只需要花10到15分钟。

  在视频中健身教练点了冰冻的酸奶,但是如果传统配送会由于路面交通的复杂而错过了最新鲜的尝味期,而无人机配送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最短的时间拿到了还是冰冻状态的酸奶。

  首批无人机航线的启用,标志着“未来空中物流”战略的落地迈出重要一步,无人机将成为智慧物流的关键突破口,这无疑是亿航智能低空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说亿航智能空中物流是解决了物与物的运输问题,那么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简称“亿航AAV”)的诞生便是为人与人之间的出行提供了一个新平台,一款专为低空交通而生的代步工具。

  由于无人机在空中飞行线路为直线,距离最短,几乎无视地形,没有地面路线局限性,拓展了空间的使用效率(由平面到立体),没有堵车风险。因此,低空交通成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为现时全球首款纯电力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AAV为人类未来智慧城市的空中立体交通,提供低空中短途交通运输解决方案。亿航AAV秉承了三大核心设计理念:①自动驾驶 ②全备份安全性设计 ③智能指挥调度中心集群管理。

  日常的极限测试从未停止,同时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身份的人成为了亿航AAV的座上客,认同了亿航AAV的理念。但是是什么让人们对此有所期待,并看到了未来低空立体交通成为实现的可能性呢?除了硬件的兼备,不得不说背后的“强大支撑”——亿航飞行器指挥调度系统。

  空中网络的简单高效运行得益于亿航飞行器指挥调度系统。通过蜂窝网络,对接入系统的无人机进行统一调度、实时监控和智能预测,真正实现全自动的空中运输。像这样同时控制两台无人机,是轻而易举,毫无压力。

  但是如果是成千上万的无人机呢?也可以保证它们之间有秩序地运行吗?这方面以亿航飞行器指挥调度系统控制的亿航白鹭智能飞行器编队表演就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亿航白鹭智能飞行器编队至今已经完成了多次千台级别的表演,还多次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通过精准的指挥调度系统,只需要一个人,一台电脑,就可以控制上千架的无人机,空中定位的精度达到了厘米级的误差范围。

  而这一庞大的技术后台同样支持其他的无人机,成为未来低空立体交通的必备因素。即使有更多的航线与无人机,也能保障其安全地有序运行。

  正如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尚进所说,在未来,你就可以乘坐亿航AAV上班,不担心因为上班高峰期导致的交通拥堵,还可以好好地看着风景享受这个短途的行程。

  无论是开启空中智慧物流,还是打造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改变未来出行方式,亿航智能始终在致力于以联网飞行器构建城市空中立体交通的数字天空。加之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让所有曾经的可能,如今变为现实。空中快递,飞行的士,不再只是漫威或DC电影中看到的科幻特效,而是已经走近人们生活的真实存在。

  改革开放40周年,这碗来自天空黑科技的“头啖汤”,亿航智能邀您共饮。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