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天候无人机引导-精准定位着陆系统

2018-12-27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Skyrobotics 来源:湖南星空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星空机器人发布无人机精准着陆系统SR-PV,无人机着陆精度可达到10cm之内!   近年来,无人机的技术快速发展,各行业应...

  星空机器人发布无人机精准着陆系统SR-PV,无人机着陆精度可达到10cm之内!

  近年来,无人机的技术快速发展,各行业应用广泛,比如农业植保电力巡检警用侦查,消防灭火等,针对这些特种作业的都是需要专业飞手进行操作,从一名普通飞手培养成专业飞手要求还是很高,无人机作为一种“空中机器人”,如何才能实现无人值守自主作业呢?

  实际上,业界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如果无人机要实现自动化作业,必须要突破这一关键技术“无人机自主起降”,只有实现这项技术,才能够保障无人机的循环作业和安全回收。

  无人机要实现精准着陆,必须采用引导降落,几种常见精准着陆引导方式对比:

着陆方式

GPS

RTK-GPS

被动视觉

主动视觉

着陆精度

实时性

抗干扰性

成本

  湖南星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采用主动视觉方式,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先进的飞行控制算法,推出最新运用于无人机精准着陆系统,简称“灯塔系统”,产品型号:SR-PV,该系统具有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全天候环境工作等特点,并且兼容多种飞行平台,例如Pixhawk,PX4大疆A3/N3,大疆经纬M200系列等。

  无人机搭载该系统能够实现在极小的范围内实现无人机的自主起降,着陆精度控制在10cm之内,配合使用后台指控平台,支持单点/多点模式,地面端可实现自由组网,该系统广泛应用于物流救援巡检等。该系统的运用,使无人机实现无人值守作业变得可能,全自动无人机作业将发挥巨大的价值。

  系统应用

  【 厂区、矿区间的物流系统 】

  【 监区、营区无人化值守 】

  【 市内无人机紧急医疗物资运送 】

  【点击查看完整“精准定位着陆系统”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