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V200美丽飞行天使,温暖守护人间“绝色”

2018-12-27 07:56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航无人机 来源: 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蜀地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这里既有鳞次栉比的青峰夺艳,丹壑争流的默然欢欣,秀丽入画的风景长卷,又有璀璨华夏深厚繁荣的历史文明。...

  “蜀地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这里既有鳞次栉比的青峰夺艳,丹壑争流的默然欢欣,秀丽入画的风景长卷,又有璀璨华夏深厚繁荣的历史文明。不可不谓是一个得天独厚、钟灵毓秀的绝色之地。

  然,素来,几多美丽亦几多磨难。

  通常在河网密布,水系发达,雨量充沛的地方,如何进行河道管理是防洪救灾研究的重要课题。而我们亲爱的四川省内就有1419条河流,流域面积在5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345条,10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22条,号称“千水之省”。或旱或涝,气候长了一副牛脾气,暴雨无情,古往今来由此发生的洪涝灾害数不胜数,结果直接威胁到当地人民的生命安全,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可估量。

  怎 么 办?

  “扼住星星之火,预防胜于救灾”,而对河道的测绘实现了预防,也赢得了同自然赛跑的时间。

  11月29日,四川省召开了2018年应急测绘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委员会,会议要求:工程中心要将工业无人机,互联网与现代测绘技术相结合,充分利用高端传感器,提升数据获取、处理手段,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防灾减灾工作,打造辐射全国的、以测绘技术为基础的跨界创新平台。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发展,工业无人机因其机动、灵活、高效、结合高精度低空遥感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基础国土,森林,河流,海洋测绘等领域。

  说 干 就 干

  此次应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托付,为四川省主要河道的防洪抗震减灾预防做准备,智航荣幸担负起了“关于执行四川省十大河流1:2000成图无人机航摄影像获取的任务”。老实说,要去这么美腻的地方还是很激动的~~~

  获得批准的观测河道区域为四川省宜宾市两处、攀枝花市1处、泸州市2处。地处四川省的西南和南部高原边界地区,覆盖面积甚广,海拔1000到4000米,空气稀薄,航拍难度较大。

  然而,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下,我们的空中“小将军”V200(10年专业测绘无人机)在预定地点向着阳光,迎风(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7级御风力,雨雪天自由行+表情)飞扬,进行第一阶段的河道测绘:

  蓝天说我不孤独....

  因为“小将军”偷偷告诉我:它会为我带来最美的风景。

  它 怎 么 这 么 有 自 信?

  全球顶尖技术

  1. 全球唯一领先倾转旋翼垂直升降技术,转弯任性,停留随意,与先进和稳定的飞控系统结合,实现了多旋翼模式与固定翼模式自主切换,换言之,机动、灵活,超长距离飞行能力就是它的代名词。

  2. 采用PPK后差分处理技术,可获取厘米级高精度测绘成果数据。

  优越的性能

  1.碳纤&玻纤高强度复合材料机身结合大展弦比机翼和层流翼型气动外形设计,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空气阻力,翼展2.4米,空机重量只有3.8kg,轻盈自如。

  2.最大航时100分钟,能够实现最大115公里的超长航距飞行。

尺寸

2400*1000*240mm

最大起飞重量

7kg

额定载荷重量

1kg

最大载荷重量

1.5kg

最大上升速度

2.5m/s

巡航速度

75km/h

飞行方式

垂直起降、降落精度优于1米

最大海拔升限

5000米

最大抗风能力

6级

工作环境温度

-20~60℃

气候条件

晴天/小雨天/雪天/大雾

悬停精度

垂直±3cm;水平±1cm

支持差分GPS导航、姿态解算、实时差分位置修正

最大航时

100min

最大航程

115km

  先 睹 为 快

  自动驾驶,航线设定排兵布阵,整齐划一(飞控界面):

  区域观测面积4404650平方米,总航程24.42千米,飞机高度600米,地面分辨率7.76cm(这才叫高精度)

  4240万像素河道高精度DOM,山势河道一目了然~

  此次航测河段处于高原地段,海拔较高,具有地形复杂、高寒缺氧等特殊环境,对于低空摄影测量的技术流程和操作方法是一种挑战,如何克服直接将影响后期数据的采集和分析。

  采用“效率高、精度高”,双高的正像摄影测量解决方案。搭载了4240万像素正射影像定焦相机,运用先进成熟的低空遥感技术通过高效率,高重叠度的拍摄对目标进行了“亲密“地近距离观测。该方法能够提取到两级河流阶地和一级河漫滩信息,初步数据分析未完待续。

  项目进行中....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