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EXA·怎么玩》EP03——他跑遍美国就为了带着HEXA抓鬼

2018-12-27 07:40 性质:转载 来源:Vincros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于未知、超自然的事物总是会抱着一丝敬畏之心,好比我们总会把早上起不来的原因归结为“鬼压床”一样:当你面对“起不来床”这...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于未知、超自然的事物总是会抱着一丝敬畏之心,好比我们总会把早上起不来的原因归结为“鬼压床”一样:当你面对“起不来床”这样的超自然现象时,我们绝不会承认是因为“不想起床去上班”,而是让幽灵或者鬼魂帮我们背下黑锅。

  不论东西方文化,鬼永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不论是刚刚过去的圣诞节还是将近2个月前的万圣节,都会或多或少的涉及到“鬼”,而这个字随着历史的发展也逐渐从历史、宗教等元素过度到了今天的大众流行文化甚至娱乐的性质。

  前面铺垫了这么一大堆,就是因为今天介绍的用户案例当事人就是在美国和“鬼”有关的行业——站在中国人的角度我们可能首先会想到传统文化中驱鬼的“道士”进而联想到西方的“驱魔人”,不过今天这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Robert Stachowicz的工作则是完全相反的“Ghost Hunter”。

  由于Robert的独特工作性质和他的事迹真的震撼了我的三观(我读书少),所以在此也发自内心的自来水一拨:胆儿肥并身在美国的朋友们欢迎去联系Robert并强烈建议亲身过一把Ghost Hunter的瘾,这是他自建的网站网址:https://www.ghosthuntsusa.com/

  简单来说,Robert的工作就是带着游客们去到(主要是美国东北部的)各个有名的灵异闹鬼圣地进行探险,虽然听起来应该是一个很恐怖的工作,但是看他拍摄的照片却丝毫感受不出半点恐怖,甚至还多少有些温馨,比如下面这张,对比下他们网站的截图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画风。

  Robert完全不懂编程,之所以购买HEXA也是考虑到了它的硬件和机械性能;每次探险之旅他都会带上HEXA和一台大疆无人机,将无人机用作地形侦察,后续的实地勘探则交给HEXA:由于每一次的探险位置都是远离城市,荒无人烟的地方,主要以非铺装道路为主,即便是铺装道路也基本都是年久失修,轮式或履带底盘难以攀爬或通过的地带,在大名鼎鼎的已荒废的俄亥俄州立管教所(Ohio State Reformatory)满是石块、锈铁、龟裂的老旧水泥路上,HEXA凭借着6条机械足也完全可以如履平地。

  对于Ghost Hunter这种特殊职业而言,除了极强的通过性外HEXA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带有夜视功能的摄像头了:众所周知“鬼”一般都是夜行“生物”,为了捉鬼Robert和HEXA大多数时候都要在几乎毫无灯光的环境下行动,比如他们之前在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已经废弃的肖尼惊奇乐园(Shawnee Amusement Park)时就碰到了完全没有路灯甚至月光都被茂密的树枝遮挡的情况,除此之外乐园内被废弃封存的鬼屋里也是毫无亮光,每当这类情况出现就只能借助摄像头与夜视功能了。

  另一方面,由于大部分“闹鬼圣地”都存在者大量的洞穴、狭小黑暗的过道、房门紧锁的阁楼之类人类无法通行的窄小通路,HEXA也可以凭借本就不大的身躯,加之独有的“探洞模式”可以让6只机械足在身体两侧排成“一”字形以通过更加窄小的过道。

  最后,对于Robert来说真正的终极杀手锏便是HEXA预设的“Explore” Skill,对于经常去往深山老林的Robert,还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没有信号,这种时候HEXA就可以靠这个Skill在昏暗狭小又闭塞的空间中自行探路、并且使用夜视摄像头边走边录;对于一个不懂编程的人而言,这个预置的Skill可以说是完美的解决了他在工作中遇到的几乎所有问题。

  时至今日,Robert带着游客们在美国走过了9个州,总共探索了超过50个著名的闹鬼圣地,每一次的探险HEXA都会陪伴在他身边;虽然目前为止他们一次也没有见到拍到过鬼或幽灵,但即便如此他们的每一次冒险依然充斥着黑暗、闭塞还有各种各样的危险,甚至遇到过几乎丧命的情况。

  最近,Robert正在和两名电视编导进行合作制作试播集(Pilot),准备把自己的工作见闻拍摄成电视节目并在包括网飞在内的电视台播出,面对这种可能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的露脸机会,我们自然也希望HEXA能通过美国的电视台被更多人们所知咯。

  Robert一直热爱着自己的事业,并对此充满激情,目前他打算在19年把探险地点逐渐向西北部扩散,我们也非常高兴能看到HEXA将会一直陪伴着Robert直到他们真正走遍整个美国;将HEXA视为同事更是伙伴的Robert更是对HEXA爱护有加,想必在未来的工作中,HEXA也永远会是Robert最忠实的帮手以及勇气的源泉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