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ischer Connectors公司固定翼测绘无人机选用UltiMate™系列连接器

2018-12-27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21日报道】Fischer ConNECtors公司宣布,UltiMate™系列连接器已在Lehmann Aviation公司L-A系列无...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21日报道】Fischer ConNECtors公司宣布,UltiMate™系列连接器已在Lehmann Aviation公司L-A系列无人机平台上得到了成功应用。Lehman Aviation公司选用UltiMate™系列连接器应用于无人机机载计算机,期望在苛刻的无人机作业环境条件下承受冲击和振动。UltiMate™系列连接器尺寸小巧,有各种尺寸可供选择,具有坚固紧凑型构架,有多达42个触点、电缆或面板安装选择,而L-A系列无人机是专业的固定翼无人机,专门用于测绘、采矿和精准农业应用领域,集成该型连接器后的L-A系列无人机能够完成高性能的关键飞行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