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化警用低空安防技术共研 加强警务低空安防人才共育 ——上海鉴真防务与湖南警察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25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洞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0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与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湖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刑技系主任岳光辉主持仪式,湖南警察学院院...

  12月20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与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湖南警察学院隆重举行。刑技系主任岳光辉主持仪式,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副院长史伟奇、刑技系副主任曹永革、院团委书记来国清、副调研员魏威,上海鉴真防务CEO帅博、副总裁龚鹏艳、湖南大区区域经理郑书明、规划发展办主任徐慧等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学院刑技系16、17、18级师生以及公安专业选修《无人机警务应用》课程学生200余人现场参加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史伟奇和上海鉴真防务CEO帅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共同祝愿此次低空安全领域的校企创新合作能够树立新样板、引领新模式、形成新合力,有力推动湖南地区无人机低空安防水平达到新高度。

  校企双方领导致辞

  随后,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与上海鉴真防务CEO帅博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帅博代表企业向院方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便携式无人机反制器。校企双方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共同为“智能低空无人管控应用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这也宣告着湖南首家警务低空安全技术与应用校企合作研究机构正式成立。

  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鉴真防务向湖南警察学院捐赠反无人机设备

  “智能低空无人管控应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上海鉴真防务专门举办了“无人机应用普及下的低空安全风险防范”专题讲座,CEO帅博为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无人机市场发展现状、安全威胁、反无人机市场需求、技术手段、应用场景及发展趋势等内容,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踊跃的问答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上海鉴真防务CEO在讲座现场授课

  随着无人机的大量普及应用,愈演愈烈的“黑飞”无人机肇事案件受到国际国内的广泛关注。来自低空层面的新型安全威胁已经成为公安系统亟需重点研究和加以解决的关键问题。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就是着眼实现警务低空安防需求和民企技术研发的无缝对接,探索公安系统产学研用融合新模式,加强技术型警务人才创新培养,推动警用低空安防水平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海鉴真防务将携手湖南警察学院,共同致力于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警用低空安防技术合作研发和应用策略研究,积极协助学院相关专业及研究课题的规划设计和参考指导,为警方年轻人才培养提供完善的技术研发环境和优越的理论实践条件,共同为维护地区低空安全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技术、装备和人才支撑。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