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洋联盟开发基于无人机的鲸鱼监测

2018-12-24 17:0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洋联盟宣布已开发出一种从鲸鱼中非侵入性地采集生物样本以收集保护所需数据的方法。该解决方案基于一种被称为“SnotBot”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

  海洋联盟宣布已开发出一种从鲸鱼中非侵入性地采集生物样本以收集保护所需数据的方法。该解决方案基于一种被称为“SnotBot”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它可以飞入鲸鱼的喷口并收集动物表面呼吸时呼出的“打击”或“鼻涕”。鼻涕包含丰富的生物信息,包括DNA,压力和妊娠激素,病毒,细菌和毒素。

  “我们现在可以使用我们基于DJI Inspire的无人机对20只鲸鱼进行采样,而不是五只鲸鱼。”海洋联盟首席执行官Iain Kerr博士解释道。“SnotBot飞行40英里/小时,所以即使我们在1000英尺外,它也可以在15秒内到达爆炸现场。”然而,尽管有这种改进,克尔仍然只有一半时间因风而获得好样品。“当我将无人机悬停在动物上方12英尺处时,我无法看到风吹向何方,而且我经常错过这次打击。这非常令人沮丧。”克尔指出。

  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Ocean Alliance联系了DroneBlocks,该公司通过免费应用程序,在线课程和专业开发服务向学生传授无人机技术的实际应用。”海洋联盟和DroneBlocks共同拥有教育和无人机软件开发的使命。”DroneBlocks的创始人Dennis Baldwin解释说。“我们立即看到了如何帮助他们开发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并将结果用于激励全国各地的学生。”

  他的团队帮助海洋联盟利用DJI的SDK快速为SnotBot构建了一个开源应用程序(可在Github上获得),该SDK使用算法检测风向并将此信息显示给海洋联盟飞行员。该应用程序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但其目标是将鼻涕捕获率提高50%,这将是海洋联盟研究和其他保护工作的巨大繁荣。海洋联盟希望很快将这项新技术引入该领域,以便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研究驼背鲸。

  DroneBlocks为美国数百所学校提供STEM课程,计划在其在线课程中使用该结果。“我不认为孩子们能理解冒险科学的伟大之处。”克尔指出。“SnotBot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工具。鲸鱼,鼻涕和无人机,几乎每个孩子都会喜欢这三个中的至少两个!”鲍德温补充说:“鼓励孩子们编码和使用无人机进行保护是我们所有人支持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