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白鹭联合出品贺岁喜剧——《天气预爆》火热上映!众星成仙颠覆想象!

2018-12-24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气预爆》“众神归位”版终极预告  2018年12月21日,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

  《天气预爆》“众神归位”版终极预告

  2018年12月21日,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亿航白鹭等联合出品,肖央导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天气预爆》火热公映。亿航白鹭更是以无人机灯光秀为《天气预爆》助兴,预祝票房大卖!

  亿航白鹭无人机自动化编队飞行表演,打造“会飞的科技媒介”,以夜空星幕为展现形式,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亿航白鹭相继获得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同组无人机连续组成最多的队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在目前的排片当中,《天气预爆》获得市场和观众的众多关注,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一众实力笑匠强势加盟的贺岁大片,为何备受期待?而它自身又具备哪些潜力可以被引爆?

  看点一:国内首部都市神仙喜剧

  作为2018贺岁档影片第一梯队中的一员,《天气预爆》在故事内容、类型定位、主创阵容等层面都颇有看头。

  故事讲述了号称“自杀干预大师”的心理医生马乐(肖央饰),依靠别人生活中的不如意之事发财,有一天“寿星”闯入马乐的生活,误吸仙气的马乐被告知世界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只有集齐被贬入凡间的风雨雷电四神才能拯救世界,于是凡人与众神一同踏上一段爆笑又刺激的旅程。

  《天气预爆》是一部“混搭”风的都市神仙喜剧,传统古典文化与现代都市生活充分结合,加入“神仙”是影片的奇幻之处,而接入小人物的日常生活,引入现实生活中如天气、心情、工作压力等热议话题,又是影片的真实之处;此外,影片中也不乏有大场面、高规格的视效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容纳和满足观众的需求。

  看点二:肖央处女作,新鲜与惊喜兼备

  近几年,肖央的事业路线亲近喜剧类型,在《唐人街探案》系列、《情圣》系列等喜剧影片当中参演,肖央开始从创作层面进行关于喜剧的更多创新和尝试。而《天气预爆》,就是肖央的最新一次尝试。

  在《天气预爆》当中,除了前文所言的颠覆传统外,也全面保留和升级了肖央个人的喜剧特色,例如无厘头的表达方式、色彩斑澜的美术设计、不拘一格的细节设置等,此外,影片也一如肖央过往作品的风格,在一个外壳包裹之下,一定存在一个打动人心的内核,如《老男孩》中的友情、《父亲》当中的亲情,这一次在《天气预爆》当中,肖央也试图展现一个普通人如何自我突破、走出舒适区,完成自我救赎的过程。

  看点三:有温度,更有深度的故事

  关注小人物生态、关注寻常百姓的生活情感面,其实一直是肖央作品当中的重要议题,从《天气预爆》的“地三仙”特辑中也可以看到,影片中对于“城市病”“社交恐惧症”“环境问题”等存在于现代都市的热点问题都有集中展现,正如肖央所说“每个神仙身上都有当代人的问题”,所以影片中每个神仙也都是现代人群中某一类人的代表,他们如何面对和解决自己的问题,对于电影之外的观众来说,或许也是一次针对他们的治愈。

  脱离现实的喜剧一定无法打动观众,但无法玩转现实的喜剧,又一定会是个无趣的故事。而在《天气预爆》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影片既新颖奇妙,又关注现实,既是喜剧类型电影的创新之作,也是今年贺岁档内一部极具爆款潜力的影片。

  看点四:《海王》音乐团队打造视听盛宴

  如果你曾经因为《海王》在影院中被“亚特兰提斯”所震撼,那么你也一定会感受到《天气预爆》中“东方神仙大战”的魅力。据悉,《天气预爆》的音乐制作沿用了典型好莱坞工业流程标准的制作方式,还委托荣获奥斯卡最佳音效奖的洛杉矶RUSK录音棚进行音乐制作,其中管弦配乐更是由参与过电影《海王》,《蝙蝠侠-黑暗骑士》,《敦刻尔克》的布达佩斯电影交响乐团担任演奏。通过好莱坞技术,塑造出了立体且充满浓郁东方色彩的神仙画面。

  面向新年,大家都期待着一个更好的起点,亿航白鹭联合出品的《天气预爆》或许正能够带给你们一个欢乐又温暖的开始。那么,去电影院,一起快乐似神仙吧!

西安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白鹭”),以“创新、求实、合作、双赢”为理念,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无人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型媒体科技公司,同时也是1374架“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保持者,全球首创无人机空域造景媒体,配以厘米级的定位技术打造夜空中的星光熠熠的天幕,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助力顶级品牌宣传、高端庆典活动、打造全球知名建筑地标和旅游胜地的夜空科技盛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