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山区总工会首次举办无人机运用技术劳动技能大比武获得圆满成功

2018-12-24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上午,由南山区总工会举办的劳动技能大比武——无人机运用技术项目决赛暨电子商务与办公软件、动漫设计、无人机运用技术比武颁奖典礼...

  12月22日上午,由南山区总工会举办的劳动技能大比武——无人机运用技术项目决赛暨电子商务与办公软件、动漫设计、无人机运用技术比武颁奖典礼举行。

  无人机运用技术劳动技能大比武共吸引了来自南山辖区的深圳鹰眼航拍、深圳市百威凯科技、深圳市新力量文化传媒、深圳感臻科技等41个企业的47名选手参加,初赛分为理论考试与拼装调试两个环节,经过理论考试后,有16位选手进入了拼装调试比武,排名前10位的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决赛邀请了深圳AEE一电航空学院院长、公安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执照教员、民用无人机超视距驾驶员徐小明;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深圳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AEE一电航空学院民用无人机执照培训负责人、公安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执照教员、民用IV类无人机超视距教员金鹏等5位专家老师担任专家考评员,确保了本次劳动技能大比武的公平公正。区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决赛活动现场并致辞。

  进入前10名的决赛选手通过抽奖的方式决定参赛顺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0位选手成绩相差无几,其中,来自深圳市晨欣贸易有限公司钟晓辉和来自深圳市百威凯科技有限公司的许战得分相同,2名选手并列第三名,按照比赛规定,并列第三名的2名选手只有一名获得二等奖,所以需要加赛一场,最终钟晓辉胜出喜获二等奖,而许战则遗憾地获得三等奖。最终比赛结果,来自深圳鹰眼航拍科技有限公司徐挥获得一等奖;深圳市新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梁广平和深圳市晨欣贸易有限公司钟晓辉获得二等奖;深圳市百威凯科技有限公司许战获得三等奖,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办的非常好,让选手们通过这个平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相互之间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希望南山区总工会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无人机运用技术项目决赛结束后,进行了电子商务与办公软件、动漫设计、无人机运用技术三个项目比赛的颁奖典礼,深圳市招商街道总工会等三个单位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表示,一直以来,南山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广泛开展职工素质培训和劳动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促进南山区高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区总工会结合南山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人才多的特点,创新劳动技能竞赛模式和内容,在今年首次成功举办电子商务与办公软件、动漫设计竞赛活动的基础上,又成功举办无人机运用技术、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南山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