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郑州“小飞手”玩转无人机

2018-12-24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为庆祝传统节日,第三期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在河南帝信电子有限公司开班授课。爱好无人机的小学生及家长共同参...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为庆祝传统节日,第三期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在河南帝信电子有限公司开班授课。爱好无人机的小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无人机培训开班典礼。

教练介绍无人机系统组成

  近年来,智能技术快速进步。人工智能、智能手机、智能家电、穿戴设备等飞速发展。而无人机行业,更是爆炸式增长。无人机操控作为近几年及未来最火爆的技术之一,从小让孩子接触最新科技、不仅可以激发孩子们对科技的浓厚兴趣、还可以训练孩子严谨的思维逻辑及动手能力,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小飞手”模拟机训练

  参加此次培训的孩子家长表示,送孩子来参加无人机培训,不仅可以学习相关知识,还可以组装无人机锻炼动手能力,比在家里天天看电视、玩游戏强多了。

  就读于郑州市大学路第二小学二年级的王奕成说:“我从小就有个飞行梦,无人机可以帮我实现飞行的梦想,所以我比较喜欢无人机。”

  帝信电子创始人王登昌表示,帝信电子青少年无人机课程设计以“激发与满足小孩的好奇心”为培养目标,具备成熟的课程体系,涵盖初、中、高级班及专项特训班。通过无人机的相关课程学习,可以有效的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空间观察判断能力、记忆逻辑推理能力、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

  据悉,截至目前,帝信电子青少年无人机培训班已经培训过两期,有近50名青少年参加了无人机培训课程,该培训课程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