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采用Apple Watch控制的Skydio R1无人机现在可以飞越水面 增加了更多的汽车追踪模式

2018-12-24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dio 于10月份在Apple Stores推出,并为自动无人机发布了Apple Watch控制器。今天,Skydio R1无人机正在获得新的飞行模式和功能。Skydio R...

  Skydio 于10月份在Apple Stores推出,并为自动无人机发布了Apple Watch控制器。今天,Skydio R1无人机正在获得新的飞行模式和功能。Skydio R1现在支持飞越大型水体的能力 - 这在以前的飞行中更为有限。

  Skydio之前建议飞越水面,限制在较小的水域,如河流和池塘,不超过30英尺。那是因为R1依靠水体两侧附近的物体来保持自己的飞行方向。

  通过今天的免费软件更新,Skydio正在升级其Autonomy Engine以完全支持飞越任何大小的水体,这对于捕获水上运动和其他潮湿活动非常有用。即使您正在使用Apple Watch控制模式,您仍然需要 随身携带iPhone ,但保持iPhone干燥的防水外壳将是理想之选,Apple Watch Series 2及更高版本可以进入海洋

  Skydio还增加了大量额外的飞行模式,可以在驾驶时跟踪你,而新的运动模糊hyperlapse功能可以捕捉动作镜头上的额外戏剧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