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北航长鹰无人机现身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2018-12-23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北航无人机 来源:北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1日—23日,北航无人机受邀参加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8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

  2018年12月21日—23日,北航无人机受邀参加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8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

  浙江省副省长 高兴夫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任忠

  亮相未来交通大会 智引智慧交通未来

  北航无人机公司本次参展的展品是前不久在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珠海航展)大方光彩的BZK-005E(长鹰E)。作为本次大会航空展区唯一的大型无人机展品,在展示期间,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专业人士及爱好者们的驻足,纷纷与真机合影留念,咨询了解长鹰无人机的相关信息。

  BZK-005E(长鹰E)中高空远程无人系统,具备全天时、全天候作战能力,能适应复杂环境,实现高原起降。长鹰无人机先进的气动布局和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使其具备极佳的系统部署性能,丰富的载荷装配赋予了其在交通产业的广泛应用空间,可在山区道路规划前期评估、高空空域监测、应急时期通讯中继、交通阻断分析评等领域发挥积极的作用。余度设计技术、系统重构技术的应用更是充分保证了长鹰无人机平台使用的安全性。

  此次北航无人机受邀参加本次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不仅展示了长鹰E无人机真机,还展示了多款正在研发的通用无人机。大型无人直升机可以在高危地区架桥作业时,替代有人机来进行导引索的牵引;在特殊时期,进行物料的应急运输等。公司专门针对物流领域研发的物流无人机,其载重可达1.5吨,重点解决物流的支线运输空白,5月首次亮相于阿里2018年全球智慧物流峰会,走在了无人机通用领域的前端。

  产品技术持续创新 军民融合大放熠彩

  北航无人机服务国家战略,走在改革创新前沿。近年来为响应国家军民融合的号召,北航无人机改制重组成立公司并积极尝试在各个行业领域实现技术成果转化,旨在通过高新技术切实地为各个领域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北航无人机公司的产品可以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高新技术,为交通管理、交通运输、公众出行等交通领域进行全过程的管控支撑,在保障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充分提升交通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这次参展就是北航无人机给交通产业提交的一份答卷。

  未来,北航无人机公司会持续关注智能控制、使用协同等前沿技术,在新概念无人机飞行器设计、智能感知与自主飞行控制、新能源动力等方向展开研究工作,向着更高、更远、更长、智能化、集群化的方向进发,旨在引领下一代无人机技术创新。

  成立于1998年6月30日,原名为北京北航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1月变更为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

  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属于北航资产公司“1+4”产业布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教育产业、文化传媒产业)之一的科技产业板块。公司下辖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恒长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控参股企业。

  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