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展示 进口自中国翼龙-1无人机

2018-12-23 12:0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哈萨克斯坦公开了引进自中国的翼龙-1无人机和该机使用的武器,包括AKD-10空对地导弹。该导弹是中国红箭-10导弹的出口版本,被认为是反...

  近日,哈萨克斯坦公开了引进自中国的翼龙-1无人机和该机使用的武器,包括AKD-10空对地导弹。该导弹是中国红箭-10导弹的出口版本,被认为是反直升机和反坦克的利器。

  当地时间5月7日,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在哈南部江布尔州奥塔尔军事基地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哈武装力量成立26周年。

  阅兵式分为检阅各军兵种仪仗队以及贴近实战的军事演习两部分。来自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各军兵种约3000名军人、300多台武器装备以及约30架军用飞机参加阅兵式。

  受阅部队举行了接近实战的军事演习,包括坦克和装甲车发动攻击、各种武器和战机进行实弹射击、空投物资和伞兵等。哈萨克斯坦军队出动了从中国引进的“翼龙”无人机。

  哈萨克斯坦使用“翼龙”无人机对藏匿在山区的“武装分子”指挥所进行打击。

  “翼龙”无人机控制平台

  无人机飞行员利用远程终端实时掌握态势

  “翼龙”无人机不断调整飞行姿态,寻找最佳攻击角度。

  “翼龙”无人机锁定目标后发射精确制导武器

  精准命中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