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为UAS订购Switchblade收发器

2018-12-22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zure Summit Technology是美国国防部的高性能射频电子产品供应商,已宣布已收到与美国海军签订合同的交付订单,以支持AN / ZLQ-1 V2共用底...

  Azure Summit Technology是美国国防部的高性能射频电子产品供应商,已宣布已收到与美国海军签订合同的交付订单,以支持AN / ZLQ-1 V2共用底盘,用于持续海上无人驾驶飞机系统(PMUAS)计划,以及潜艇传感器系统和海上巡逻侦察机(MPRA)计划。

  通过这些新的交付订单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海军正在为无人驾驶飞行器上部署的系统采购额外的四,五和八通道射频(RF)收发器和16×12全无阻塞RF开关矩阵(无人机),潜艇和有人驾驶飞机。

  “Azure的Switchblade收发器是当今集成到多个海军平台的任务系统的核心元素。它们是多通道软件定义无线电,为战士提供支持当前任务的下一代射频功能,并可灵活地为未来的新任务提供新的射频功能和功能。”Azure Summit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Thomas Green博士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