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奖花落谁家?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2018-12-22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 尖兵之翼 来源: 尖兵之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1日,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大鹏新区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华文化发展...

  2018年12月21日,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大鹏新区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主办,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AUVSC)、央视网等单位协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深圳大鹏新区管委会支持。

  大赛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大赛组委会以及评委会相关成员,各参赛团队,无人机厂商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十几家社会知名媒体、行业媒体三百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各项大奖的诞生。

  本届航拍大赛以“40年辉煌足迹”为主题,经过作品征集、网络投票、限时创作、评委评审等环节,历时两个多月,迎来最终大奖揭晓的重磅时刻。

  热情洋溢的致辞发言

  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红女士代表大赛支持单位,欢迎大家来到大鹏新区,并讲述了新区在无人机产业及无人机航拍文化创意等方面政策支持,希望大家以无人机航拍的方式,更多展现深圳大鹏新区之美,争做魅力大鹏的宣传者!

  在颁奖仪式现场,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沈永峰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了大赛从筹划、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到评委评审等各个环节,重申了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同时感谢深圳市政府、大鹏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感谢评委会各成员及执委会工作人员辛苦付出。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长、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罗格先生代表主办方向最终进入决赛阶段的航拍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影视创作领域,以无人机为空中遥感平台的航空遥感技术,重新创造着艺术表达方式,为艺术创作提供了新的技术支撑。同时希望通过航拍大赛这一平台,助力海峡两岸暨港澳间在文化领域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

  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令人激动的获奖名单揭晓及大赛颁奖环节也随之而来。

  各项大奖花落谁家?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辛勤的汗水就有收获的喜悦。

  仪式首先颁发的是大赛优秀作品奖,共有九支团队获得该项大奖。

  在个人单项奖方面,全国政协委员、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女士揭晓了最佳飞手奖获奖选手,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许淑华女士宣读了评委评语,来自北京建江航拍工作室李建江夺得最佳飞手奖,随后两位嘉宾共同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盘。

  在颁发最佳云台手奖时,本次大赛承办单位台湾银河互动网络公司董事长李国杰先生揭晓了获奖作品及获奖选手,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秘书长谭翔宣读了评委会评语,来自澳门的飞虎之翼队王锋夺得此奖,两位嘉宾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盘。

  接下来,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红女士和中央电视台《航拍中国》总导演余乐先生共同揭晓了最佳剪辑奖获奖作品及获奖选手,浙江SeeHigh队邵毅斌获得最佳剪辑奖。随后,余乐导演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姜红女士为其颁发奖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