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一体化热成像解决方案

2018-12-22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Parrot派诺特 来源:Parrot派诺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ristopher Smith是一位具有认证资质的专业无人驾驶飞行员,主要负责对林地,地产,太阳能电池板和蓄水池等的商业无人机巡查工作。 ...

  •Christopher Smith是一位具有认证资质的专业无人驾驶飞行员,主要负责对林地,地产,太阳能电池板和蓄水池等的商业无人机巡查工作。

  •由于部分巡查工作存在危险性,尤其是在那些难以进入的区域,Chris急需一种紧凑可行并能被安全运用于牲口及各类地形的解决方案。

  •Parrot Bebop-Pro Thermal作为一款安全快速的解决方案,在对工作场景进行热能勘测及巡查的同时,消除了传统检测工作中所带来的危险, 使作业人员工作不再受限。

  Christ正在寻找一种易于使用的热能勘测工具,用于环境部署并能收集相关精确即时的数据信息

  “我对Parrot Bebop-Pro Thermal所记录的热能数据及媒体信息非常满意。一切进行的十分顺利,操作也非常简单。” -CHRISTOPHER SMITH专业无人机飞手


  ●  能聊一下您的情况以及分享下无人机的使用体验吗?

  我从业于地产及航空航天行业,主要负责相关区域的巡查服务。这12年来,我在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始终担任航天飞机航空电子集成实验室的高级质量保证督察。这让我感觉非常棒,因为航空航天技术是我的热情所在。

  我非常热爱无人驾驶所带来的挑战。我具有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的专业无人驾驶飞行资质,主要从事商业无人机的检查服务。无人机的多功能性为不同类型的行业提供了非凡的机会。多年来,我凭借着无人机提供了林地现状调查、地产财产检查、太阳能电池板检查,池塘健康分析及许多其他各式航空摄影服务。

  我们来示例下:在德克萨斯州,牲畜饮用水的温度监测工作非常重要。白天极高的温度导致水温过高牲畜无法饮水。只有在清晨,清水稍凉时才能喝到水。

  动物自身所需要的水份远比食物多(牲畜牛可以在无食物的情况下维持60天,而如果无水仅能支持7天)。得益于Parrot Bebop-Pro Thermal的运用及所获取的数据,我可以深入地解释水温是如何影响牲畜生活及生产。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主题,而且它使Parrot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成为一个非常有用并具有价值的作业工具。

  ●  为什么选择Parrot Bebop-Pro Thermal无人机呢?

  Parrot Bebop-Pro Thermal无人机兼具了航空热成像技术中的灵活性,稳定性及可靠性,快速达到所需效果。该解决方案满足了我的所有检测服务需求,同时在困难和恶劣的环境中运输非常方便,其易用性及专业的数据结果使该解决方案高于其他传统的检测方法,而这就是我为什么会选择Parrot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原因。

  ●  您的客户如何看待您使用无人机?

  我的客户很高兴及新奇看到我使用无人机,并对该解决方案具有收集视觉信息的能力表示肯定和赞赏。从航空影像的获取到热能分析,我的客户意识到无人机技术所带来的优势,认识到无人机技术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并消除了作业中可能发生的人身安全的风险问题。

  ●  无人机的功能中哪一种最适合您(您的客户)的需求

  Parrot Bebop-Pro Thermal的最佳功能是可以安全,快速地获得所需信息。缩短实现结果的作业时间并消除执行相同任务时人员检查所面临的风险,这对整个工作流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这种通过无人机的空中检查可以提供更长的工作时间,而不必冒任何生命危险。我对Parrot Bebop-Pro Thermal所记录的热能、数据及媒体信息非常满意。一切进行的十分顺利,操作也非常简便。

  ●  与传统工具和方法相比,无人机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您节省时间的?

  Parrot Bebop-Pro Thermal解决方案为我的工作节省了巨大的时间,同时得到的热能信息即时而精准,比传统的检测方法快得多。 除此之外,我不必耗费过多的时间在检查前的准备工作上,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那些进行视觉检查的笨重的大型设备需求。 总的来说,它非常适用于那些难以或不可能进入区域的热能检查并对人身安全有一定威胁的工作。

  ●无人机在专业领域的未来是什么?

  未来即是现在。 无人机是一种具有潜在价值的空中检查工具,未来势必将整合更多的高新技术,运用于各行业。众所周知,巡查服务在众多情况下是极不安全的,而这就是为什么这类空中服务所带来的优势无可比拟。 无人机的应用在现在乃至未来都会为相关行业工作人员提供至优的选择,将继续提供比传统检测方法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Parrot BEBOP-PRO THERMAL 套件包括:

  - Parrot Bebop-Pro Thermal 主机 1台

  - Flir One Pro热像仪 1个

  - Parrot Skycontroller 2

  远程遥控器 1个

  -大容量电池 3 块

  - 专款黑色系套包 1个

  如需了解详细资讯

  请致电Parrot中国销售中心 021-62472176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enri Seydoux 先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他相信尖端科技产品能在便利用户的同时,丰富其日常生活。

  公司致力于三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民用无人机领域:娱乐航拍无人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2.汽车工业领域:免提车载通讯与信息娱乐系统

  3.无线连接及物联网领域

  PARROT全球累计超700名员工,覆盖逾100个国家, 在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股票代码:FR0004038263-PARROT) 2006年Parrot SA开设了其在华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Parrot China)随后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承担中国地区市场销售职能。


  发展历程

  1994年公司由创始人Henri Seydoux先生法国巴黎创办;

  1995年推出首款个人数字语音识别助手-Voicemate;

  1998年Parrot 加入Bluetooth SIG 第一套带语音识别的车载免提Parrot CK28;

  2000年与爱立信公司合作, 推出首款蓝牙免提车载设备;

  2003年第一套免安装蓝牙车载免提:Parrot DriveBlue 成功发布;

  2006年基于蓝牙技术,开发了电子相框和HI-FI无线音箱,丰富其产品线;

  2008年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如Philippe Starck, Andree Putman, Martin Szekely,)展开合作,发布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如:Parrot Zikmu

  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手机操作的消费类无人机 AR.Drone;

  2012年收购了瑞士工业级无机制造商SenseFly及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Pix4D;

  2014年推出了Mini Drones系列产品,使用Wi-Fi和蓝牙即可轻松连接;

  2015年基于无人机业务的壮大,公司拆分为Parrot Drones 和Parrot Automotive;

  2016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固定翼无人机Parrot Disco;

  2017年推出了专业产品系列,产品涉及农业,3D建模,测绘和公共安全领域,为专业人士提供高效且易于使用的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至今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企业,时刻准备迎接蓬勃发展的无人机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