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球趋势”智能创新奖候选案例——映逗无人机

2018-12-22 10:07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案例名称:  映逗无人机  企业名称:  深圳市逗映科技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e...

  案例名称:

  映逗无人机

  企业名称:

  深圳市逗映科技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深圳市逗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FUNSNAP)成立于2016年,是集合AI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定位等前沿技术,可提供无人整机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公司。

  iDol无人机是逗映科技推出的首款消费级无人机,其所包含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航空技术当中的飞行器系统技术,涉及视觉定位技术(光流定位),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手势识别、智能跟随技术),无人机飞行姿态控制技术,电子防抖技术,图像增强技术,基于GPS的室外悬停技术等众多先进前沿科技技术。

  iDol无人机是全球首款浆叶半包围设计的无人机。浆叶半包围设计相对浆叶全包围的无人机提升了飞行性能,比没有包围的浆叶更安全,更适合新手操控。逗映无人机上市即收到了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小米有品上线60小时售罄5000台。

  竞选说明:

  2018年工信部发布的《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显示,到2020年,民用无人机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产值将达到600亿元,年均增速40%以上。而消费级无人机作为民用无人机的一只重要分支,2017年全球销售总额达到47亿美元(合计人民币305亿元),仍然占据民用无人机市场的半壁江山。

  近年来,我国无人机领域发展十分迅猛,特别是民用无人机,已然发展为全球性的优势产业。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我国无人机产业集群取得了快速进展。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完善与落地,无人机产业将迎来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获得更为有力的发展支撑。民用无人机领域未来有望成为中国科技产业发展的新标签,推动中国向制造强国、创造强国迈进。

  市场需要高性价比又注重实用的无人机。iDol无人机在易用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无人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抗干扰能力等,来提升飞行操作性能。iDol无人机采用了AI智能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定位等前沿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的应用,能够进行智能目标跟随、手势控制移动、智能拍摄等功能,并不断积累新的经验。

  经过调查,市场中应用于航拍摄影的无人机价位大约在3K-8K之间,对于普通个人爱好者、热爱影像的消费群体来说,价位也是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一个很大因素,而定价位于999元的iDol无人机针对消费级市场的初学者来说,无论从外观折叠、便携设计、性能、价格都会带来稳定可靠的飞行体验和拍摄效果。

  总之999元超亲民的价格加上AI手势控制、智能跟随、一键短片、一键返航等酷炫功能,让iDol无人机成为最适合新手使用的无人机。上市60小时即售空5000台,好评率高达98%,更是表明了消费者对于这个产品的喜爱。

  从操作方面来说逗映无人机设定一键起飞、一键返航,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让新手能够三分钟上手使用,把无人机从专业航拍工具变为普通人的航拍伙伴,让智能深入生活。此外,逗映无人机不仅功能炫酷、价格亲民,其折叠和浆叶半包围设计更是兼顾了飞行性能和使用安全,也是智能创新在无人机行业的实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