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猎手”重型攻击无人机即将在明年春季首飞

2018-12-21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塔斯社网站2018年12月19日报道】12月19日,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Alexei Krivoruchko在接受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由苏霍伊飞机公司研制的“猎手...

  【据塔斯社网站2018年12月19日报道】12月19日,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Alexei Krivoruchko在接受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由苏霍伊飞机公司研制的“猎手”重型攻击无人机即将在明年春季首飞。该重型攻击无人机采用隐形技术和飞翼设计,起飞重量为20吨,在首飞结束后将转入试飞阶段。据悉,该机配装一台喷气式发动机,速度可达1000公里/小时。除了“猎手”无人机外,俄罗斯还在开发另外几种攻击型无人机,其中包括“前哨”中型侦察无人机、“猎户座”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重达5吨的“牵牛星”侦察攻击无人机、第六代“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和Karnivora小型无人机的攻击型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