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非法放飞的无人机让英国第二大机场被迫关闭

2018-12-21 10:40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第二大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在周三晚上和周四早上收到两架无人机在附近飞行的报告后关闭。在发现无人机之后,机场最初的航班...

  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第二大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在周三晚上和周四早上收到两架无人机在附近飞行的报告后关闭。在发现无人机之后,机场最初的航班在周三晚上9点暂停,虽然它在凌晨3点暂时重新开放,但在无人机航班恢复后45分钟后又被迫再次关闭。截至周四早上11点45分,往返机场的航班仍然暂停。

  除了防止任何航班起飞外,暂停意味着必须将许多入境航班转移到伦敦地区的其他机场,包括卢顿,希思罗机场和斯坦斯特德机场,而其他航班则被迫降落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总共有760个航班和11万名乘客受到影响,这些航班将于周四从盖特威克机场起飞或降落。

  针对这一事件,英国民航局表示,在机场附近放飞无人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任何藐视规则的人都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包括监禁。目前,英国法律规定距离机场1公里(0.6英里)以内禁止放飞无人机,如果被抓住,无人机拥有者可能面临长达五年的监禁。尽管自2015年以来美国的无人机用户已被要求注册他们的无人机,但英国的类似规则要到2019年11月才能生效。

  一家空域安保公司建议机场可以使用雷达,摄像机探测,射频探测和干扰技术的组合来关闭非法无人机飞行。除了为无人机配备地理围栏软件以防止它们在限制空域内飞行外,DJI还了一种技术,可以检测距离最远10英里的无人机。由于机场正在经历越来越多的无人机事故,这些措施可能变得必要。 Dedrone是一个跟踪全球无人机事件的,它于2018年11月在美国,瑞士德国,奥地利,新西兰和英国追踪到13起无人机引发的事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