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导致机场关闭事件可能会让英国赋予警察“新的权力”

2018-12-21 10:3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我们报道了英国第二繁忙的机场被无人机入侵而关闭的消息,机场可能会在本周末之后再次重新开放,当地时间周三,因为一对无人机在附近飞来飞去...

  昨天我们报道了英国第二繁忙的机场被无人机入侵而关闭的消息,机场可能会在本周末之后再次重新开放,当地时间周三,因为一对无人机在附近飞来飞去。当地官员因而关闭了这座位于伦敦以南的盖特威克机场,这导致机场中断服务以及上万名旅客滞留,英国当局花了一天时间讨论紧急措施,例如警察和军方可以用来阻止这种无人机入侵关键区域所带来的恐慌的新权力。

  目前看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此事与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有关,但苏塞克斯警方确实相信驾驶这些无人机恶作剧者是故意这样做的。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苏塞克斯警察局长Justin Burtenshaw告诉英国媒体,“每当我们打算采取措施时,无人机就会消失。当我们想重新开放机场时,无人机再次出现。“

  为此,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说她的政府正在研究“进一步提升警察权力”的可能性,以便能够控制这种事情。在英国使用这样的无人机威胁飞机可能会给操纵者带来最多五年监禁。在撰写本文时,警方仍在搜寻无人机操作员,英国军队甚至可能会加入搜查。

  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官协会一直呼吁实施地理围栏,并采取其他措施尽量减少无人机的破坏。据媒体报道,自从周三晚上在机场发现无人机以来,已有数百个航班被取消,超过10万名旅客在英国第二繁忙的机场中断行程。”

  盖特威克于周三晚上9点左右首次关闭,于周四凌晨3点左右重新开放,但在无人机被发现的45分钟后再次关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