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 Power与Mejzlik合作推出无人机新产品

2018-12-20 17:4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 Power是一家为无人机系统(UAS)提供二冲程和汪克尔发动机的制造商,已宣布与捷克共和国的Mejzlik Propell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家公司...

  Sky Power是一家为无人机系统UAS)提供二冲程和汪克尔发动机的制造商,已宣布与捷克共和国的Mejzlik Propell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共同开发螺旋桨,分别与UAS发动机和客户应用协调。

  “在过去的项目中,我们的客户一次又一次地接触螺旋桨推荐。由于我们为客户开发了与客户应用程序协调的完整驱动单元,因此客户的要求是可以理解的。由于我们不想建立自己的螺旋桨开发部门,因此我们寻找能够与我们一样了解质量的合作伙伴。”Sky Power的执行合伙人Karl Schudt表示。“我们过去已经很好地合作,并且相信该公司制造的碳纤维螺旋桨质量。”


  Mejzlik的螺旋桨由碳纤维制成,可根据预期结果适应客户应用的各种功能,形式和设计。除了尺寸和间距之外,还可以调整叶片的数量,重量,碳纤维材料以及表面。“螺旋桨必须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整个驱动装置的有效利用。”Mejzlik螺旋桨业务开发经理JanHruška解释道。

  “如果将UAS和有效载荷统计在一起,我们的客户有时会将数百万的空间用于空中。除此之外,将来飞越一群人将成为常规。因此飞行必须绝对安全。因此,必须特别注意螺旋桨的质量,以确保安全飞行。”Hruška强调说。因此,在交付之前进行各种螺旋桨试验。进行平衡测试,内部结构测试,可选的RPM测试和视觉质量检查。

  对于Sky Power来说,合作还有进一步的动力。由于每个发动机都符合客户规格,因此需要所谓的螺旋桨曲线。“很少有螺旋桨制造商可以提供这些,因为测试很复杂。”Schudt说。速度,飞行高度,转速以及环境条件影响螺旋桨的性能,并因此影响整个推进单元的性能。“基于这些细节和计算模型,我们可以为每种应用计算和开发合适的螺旋桨”。

  “为了设计合适的螺旋桨,我们还考虑了先前设计和测量的螺旋桨已有的数据。根据这些测量结果和我们的经验,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调整设计,并为您提供基本概念,相应螺旋桨的行为。”Schudt补充道:“这一经验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美协调的驱动单元。”

  两家公司将来将更密切地合作开展客户项目。“在个别项目中,如果我们的客户也希望采用这种方法,我们将很早就会依赖捷克同事的经验。”Schudt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