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天8357所无人机巡查 开启水文监测新模式

2018-12-20 17:12 性质:转载 作者:李胜召 王建东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航天8357所智慧环保研发小组首次采用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相结合的方式,对天津于桥水库水环境进行了第二次低空监测试验。本次试验旨在通...

  近日,中国航天8357所智慧环保研发小组首次采用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相结合的方式,对天津于桥水库水环境进行了第二次低空监测试验。本次试验旨在通过多种类无人机相结合的模式,对天津市饮用水源地及相关保护区进行航低空“无死角”的遥感监测,从而为水库水源保护获取全局多模态影像数据提供技术支撑。后续,该所将以此次试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监测系统的稳定性,为天津市水环境监测预警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力争成为全国水文环境监测系统的“标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