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南举行公安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技能比武

2018-12-20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刘海平 舒俊 来源:中国警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公安机关举行了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技能比武演练活动,16支参赛代表队围绕警用无人机可疑目标侦查、定点抛投和空中...

  12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公安机关举行了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技能比武演练活动,16支参赛代表队围绕警用无人机可疑目标侦查、定点抛投和空中全视景侦查3个实战项目,开展了紧张激烈的角逐,10支代表队展示的无人机人机协调战法、无人机山地搜索战法、无人机交通管控查缉战法等获得本届技能比武“十佳战法”,两个地市公安局的警用直升机灭火救援、无人机群空中拼图作业以及多家无人机企业表演的项目,一同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精彩展演。

  比武演练结束后,召开了湖南省首次警用航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湖南公安警用航空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警用航空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与不足,明确了今后警用航空工作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强调要坚持研判分析、坚持需求引领、坚持实战导向,积极抢抓警用航空事业发展机遇,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拓展发展前景。

  近年来,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全省警用航空事业从无到有、从慢到快、从散到聚,装备规模持续扩大,发展路径不断拓展,队伍能力稳步提升,作用发挥明显提速,警用航空在大型安保工作、重大案事件处置、追缉抓捕嫌犯、应急救援抢险等警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