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竞速时代将至 腾讯视频纪录片《决胜无人机》定档12月18日

2018-12-20 15:36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典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曾让无数影迷一次又一次沉浸于紧张刺激的汽车竞速观感中。随着技术的进步与革新,全球的飞行热潮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

  经典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曾让无数影迷一次又一次沉浸于紧张刺激的汽车竞速观感中。随着技术的进步与革新,全球的飞行热潮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无人机竞速时代。极速、刺激的飞行视角和极强的操作感让这项小众运动迅速崛起,同时也催生了大批年轻人对竞速无人机文化的好奇。凭借对“潮文化”领域的敏锐嗅觉,企鹅影视与全球顶尖Z世代视频公司Zoomin.TV联合制作了中国首部无人机竞速纪录片——《决胜无人机》。12月18日每周二晚21点,这部空中版“速度与激情”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力图以纪录片的方式,用观赏性、纪实性兼具的视角展现中国飞手“无爱不成魔 青春去远征”的探险之旅。

  相较于航拍无人机越来越简洁的智能化操作趋势,竞速无人机的操作更强调“手感”——起飞、悬停、加速、避障、降落,这些动作全都需要靠飞手在遥控器精准的实时操作,而这也是《决胜无人机》颇具期待值的精彩所在。作为中国首部讲述竞速无人机海内外探险的纪录片,《决胜无人机》集结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7个无人机飞手,他们将通过从城市到丛林、从亚洲到非洲、从大陆到海洋的6次无人机竞技探险,完成横跨世界的6个惊奇飞行任务。

  以青春为名、为热爱出发,带着少年一往无前的热血和信念,7名飞手在这场青春旅途中披荆斩棘,用赤诚与专注书写着属于他们的冒险篇章。在6次飞行任务中,飞手们不仅要面对复杂地形、多变气候对无人机设备和飞行技巧提出的高要求,还要经历淘汰赛制带来的重重心理考验,一路上虽有遗憾、有挫折,他们也用并肩作战、执着挑战的感动与坚持诠释着青春无敌的意义。

  以虚拟末世为起点,飞跃长城、黄山,《决胜无人机》将最终决出3人组成最强飞手组合,带着改装后适应火山飞行的新型FPV无人机,在世界上最活跃的埃塞俄比亚·尔塔阿雷火山,和全世界最为独特的印度尼西亚·宜珍蓝色熔岩火山,完成“穿越地狱之门,挑战死亡火山”的终极任务。在整个探险过程中,腾讯视频纪录片将透过无人机的第一观看视角,带领观众和飞手一起摆脱感官束缚、感受在这个智能科技运动世界里高速飞行的快感。

  作为与电竞、机器人格斗并称为“三大新兴智能科技运动”的国际新兴运动之一,竞速无人机在国内仍处于小众的圈层。而《决胜无人机》以纪录片的旁观视角,通过先进的图像传输技术和最真实的表达手法,将竞速无人机这项电子极限运动更为生动地呈现给了亿万观众,不仅将让更多年轻人跟随顶级飞手们的目镜,真切感受竞速无人机在立体赛道上挑战技术、挑战自然的竞技魅力,也将为竞速无人机文化的出圈提供平台。

  带着挑战极限的精神感染力,竞速无人机俨然已成为年轻人潮流文化发迹的新阵地。而聚焦年轻人的潮流文化及生活态度、将“潮”基因注入纪录片,也是腾讯视频正在实现的一个突围。在纪录片逐渐获得年轻人青睐的当下,通过对潮流城市、潮流事物、潮流音乐等元素的记录、描摹,以贴合年轻人的全新表达方式,将年轻人敢于尝鲜、不畏挑战、青春热血的精神文化内核以纪录片形式直观的呈现,从而在实现腾讯视频泛纪录片战略思路升级的同时,也为《决胜无人机》等更加年轻化的纪录片赋予了广阔的前景。

  作为年轻人越来越热衷的潮流文化领域,中国的竞速无人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世界?纪录片《决胜无人机》正尝试从镜头中解答。在即将上线的第一集中,神秘飞手、竞速新秀、花式飞行达人、竞速少年等7大飞手首次集结,将穿越根据最热门动漫《末世觉醒》打造的真实末日世界,在3场惊险刺激的巅峰对决中挑战极致速度,正式开启竞速无人机的探险之旅。12月18日每周二晚21点,锁定腾讯视频,和《决胜无人机》的顶级飞手们一起畅享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