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无人机调查取证 让环境检察“如虎添翼”

2018-12-20 10:15 性质:转载 来源:廊坊检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起飞、航行、拍摄……2018年12月17日下午,在安次区一排污厂上空,一台无人机正式“上岗作业”,对工厂内违法排污情况进行拍摄,这是廊坊市院...

  起飞、航行、拍摄……2018年12月17日下午,在安次区一排污厂上空,一台无人机正式“上岗作业”,对工厂内违法排污情况进行拍摄,这是廊坊市院首次使用无人机航拍技术,为打击环境污染,保护公共利益调查取证。

  由于该案件中涉案现场范围广,取证较为困难。廊坊市院决定通过无人机取证方式,对该工厂及周围环境进行多角度航拍,直观的了解工厂排污的现状,成功收集环境污染的视听资料证据,为该案件关键证据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科技强检战略,促进检察工作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在科技的助力下,让检察工作“如虎添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