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昆明航空模型多轴无人机极限挑战赛元旦举行

2018-12-20 10:04 性质:转载 来源:中新网云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昆明航空模型多轴无人机极限挑战赛赛前沟通会19日在昆明举行,由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市石林县文体局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市体...

  2018年昆明航空模型多轴无人机极限挑战赛赛前沟通会19日在昆明举行,由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市石林县文体局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市体育学校、昆明市空海车模型协会承办的2018年昆明航空模型多轴无人机极限挑战赛将于元旦期间正式举行。

  此次无人机飞行极限挑战赛融权威性、科技性、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参赛者将前往乃古石林风景区进行现场比拼,并通过比赛的形式交流经验,切磋技术,提高无人机的应用水平,同时展现乃古石林别具一格的美。

  本次挑战赛共分为“四轴”无人机航拍任务赛、“四轴”无人机反恐救援趣味赛、“四轴”无人机穿越障碍赛三大项目。三个项目均为个人单项赛,以完成时间长短作为主要评比标准,每个项目前六名运动员将给予奖金或器材奖励。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多轴无人机极限挑战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体育工作必须服务于社会。结合美丽昆明体育精品赛事的目标建设,以及无人机运动项目在生产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推进国内外无人机行业和爱好者的广泛交流。

  赛前沟通会现场,组委会提前搭建试飞场地,部分已经报名的选手来到现场拿出自己的无人机进行现场比拼和练习。穿越机爱好者陈希现在还在上学,看到赛事招募信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昆明少有政府牵头,而且这么专业的无人机比赛,想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和无人机爱好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