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 Power GmbH公司推出新型无人机汽油发动机

2018-12-19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7日报道】Sky Power GmbH公司推出性能出色、耗油量小、维护方便、节省空间的SP-110 FI TS型无...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7日报道】Sky Power GmbH公司推出性能出色、耗油量小、维护方便、节省空间的SP-110 FI TS型无人机汽油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在汽缸顶部装有系统支架,支架固有两套HKZ215电子打火系统和燃油喷射系统,燃油喷射系统、系统支架和发动机固定成为一体。所有传感器数据线缆绑定在系统支架上。发动机和系统支架、电气模块装配成紧密部件,可内嵌在无人机内部从而节省了空间。另外,该发动机所配置的消音器、推进叶片也经过了测力计试验台测试确定。新研发的ECU030、HKZ215点火系统可节省燃料达2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